北倾为夏

嗨这里为夏,一个写文的,画渣.所以就只写文好了.
可随意勾搭☆
神奇文风就靠你们自己体会了哈

[喻黄]一厘米之外(02)

啊啊啊lof开屏生贺!绵花要升天啦!

·依旧遵循01的说明
·绵花说了是年更真的没骗你们,暑假的算一个集合,寒假再算一个
·绵花可能是数学学疯了,看我今年写不写的完?
·可以自行配乐《一厘米之外》本兮
·再次开心了这又是我的第二遍,我赌五毛钱这写的和第一遍都不一样,喵的我下次写office一定一百字存个档
·从02开始无手稿放飞自我毕竟高速上写手稿真是为难我了
·高速上写office我还能活下来真是开心…
·部分私设出没

-----------依旧自行分界-------
  WTF?!黄少天的眼睛瞪的贼大,一副:我不敢相信你居然以如此狠毒的方式对待你儿子这到底是不是亲生的这可是你儿子的命怎么能掐…的表情.嗯对,表情很丰富,总结一下就是:内心复杂,难以言喻文州.挺好的没毛病.

    欸话说他们训练营里好像真有个垫底的手残叫喻文州啊噫好像没和他说过话呢据说天天坐在角落练手速?
  等等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黄少天立马从地上滚起来"大义凛然"地说到:"我跟空调荣耀是真爱!你不能分开我们这是我活下去的希望给予我前进的动力!"

"哦,"黄母冷漠,"那就拆电脑."
  "别别别您拆空调吧我吹电扇也不会热死的您高抬贵手放过那台电脑吧QAQ"
  于是,黄少天剩下的半个月的假期,都被电扇吹出的温暖的风包裹着.

据说还瘦了两斤呢.可喜可贺.
  为什么我家不在东北?!黄少天仰天长叹.
  醒醒,去了东北你会哭着喊着要回家的.
02
 黄少天是一个土生土长的G市人,十四岁的时候接触了荣耀饼以其鲜明的话痨属性闻名全荣耀,而后被魏琛发现其机会主义者的实质而进入蓝雨训练营.因为训练期间成绩一直名列第一,黄少天也便成为了训练营里一个耀眼的存在.
  而现在,黄少天在客厅的沙发上正襟危坐,偷偷地抬头瞅了一眼面前的黄母而后迅速低下.
啊啊啊到底喊我干什么了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干啊而且电费也没有超啊能不能先让我回去把boss打完啊不然就挂了啊!
  "少天."
  "啊啊啊在!"黄少天一个激灵立马抬起头望着黄母.
  "你这次期末联考的成绩怎么样?"
"咦?"黄少天一怔,真的是他妈不说他根本就忘了这回事.
  黄母看出了他的迟疑,叹了口气随后在他身边坐下.
  客厅同样没有开空调,一股热风从窗外扑面而来.
"半年前你说你要去荣耀职业选手的训练营。还跟我保证不会把课程落下,我同意了.我现在只是想知道,你还准不准备上学了?"
03
那是黄少天第一次觉得,G市的夏天,也挺凉快的.凉快到心里了.
04
  蓝雨训练营.
  黄少天费劲的拎着行李箱一层一层地爬楼.那天他妈妈足足和他谈了三个多小时,最终还是拗不过黄少天,放他去训练营正式报道了.
爬完了三层楼,黄少天在训练室门口站定,深吸了一口气,他妈妈信任他,他无论如何,也要在职业赛场上打拼出一片属于他自己的天地!
  听着训练室内吵吵嚷嚷的声音,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推开了门.
"魏老大我回来啦!"
05
  "回来就回来了,一进来就大喊大叫的成何体统?"魏琛依旧叼着一根烟,大大咧咧地走过来狠狠摁了一下黄少天的脑袋,害的他一个踉跄.
"欸魏老大你今天是不是又要测试啊过关了是不是就成为蓝雨训练营的正式一员了啊你是不是该给我分宿舍了啊两人一间是吧谁是我室友啊你先告诉我呗?"
  魏琛的脸瞬间就黑了,拿掉嘴里的烟说到:"还没分呢你着什么急,现在先给我滚去做基本测试!"
"行行行知道了!"黄少天朝他做了个鬼脸然后迅速跑到他的电脑面前."欸对魏老大我行李还在门口呢你…"
  "知道了!赶紧给我去训练!"
06
  黄少天才坐下没多久,门再次被推开,走进来一个面容清秀的少年,看起来和黄少天一般大.
"前辈."来人朝魏琛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 
  "哦,你来了啊.去训练吧."魏琛同样也朝他轻轻地点了点头.
  "哇这个手残还来啊?"
  "今天测试他肯定还是垫底啊你信不信啊?"
  "肯定啊毫无疑问好不好."
训练室里瞬间议论纷纷,黄少天怔了怔,唔,那这个看起来挺温和的人就是喻文州喽?
  他悄悄抬头从电脑后面瞅着门口,然后习惯性的,手上一个键就按了下去.
  于是,那个本来就站在悬崖边上的小剑客,毅然决然地向前跨了一步.

"唔啊啊啊啊啊!我的夜雨声烦!!!"
  "黄少天你到底在鬼叫什么?!"

  好啦成功卡文qwq,写喻总进门的时候我一直在脑补一种穿着风衣披着围巾的喻总,然后觉得不对啊这不是广州嘛?所以我到现在依然不明白为什么烦烦在蓝雨还要围着他的三米三大围巾.我可能知道了一个假广州?最后一个吐槽:啊啊啊喻黄你们在战队里为什么不穿队服?!!为什么!!!!(真的是超级特立独行)好了现在再来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我贴吧里的段子要不要搬过来?





y!

评论(2)

热度(5)

©北倾为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