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倾为夏

嗨这里为夏,一个写文的,画渣.所以就只写文好了.
可随意勾搭☆
神奇文风就靠你们自己体会了哈

[喻黄]一厘米之外(03)

·还是遵循前文的说明
·没错还是高速赶office+西湖赶office+杭州街头傻傻等车到10点赶office
·没存稿了我有点虚
·听过歌了我估计你就明白这文的套路了
-------绵花家独有分割线------
07
  在被魏琛赏了一个爆栗之后,黄少天总算是窝在椅子上安安静静地不作声了,倒是很快就完成测试.
  收拾好东西准备去找宿舍的时候,他余光瞥见了不远处的喻文州.
  手速训练啊…
  黄少天凑了过去.
  座位上的少年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丝毫没有意识到黄少天的存在.
  "哎哎哎跳啊你那个键怎么没按过去啊!"才一会儿的功夫,屏幕里的小人就一下没踩稳,笔直地掉了下去.
  喻文州被吓了一跳,手一抖,那个或许还能着陆在安全地点的小人,在那个最好的时机,在空中,
  做了一个后空翻.
  啊,死了.
  和夜雨声烦一样的死法.
  啧啧.
08
  黄少天立马端正态度道了个歉.
  "没关系."对方不甚在意的摇了摇头."就算你不来,我这个时候也差不多该死了."
  这话听着有点别扭?
没等黄少天接话,喻文州就转头望向门口的魏琛.
  "前辈,测试做完了."
  欸?!
  测试?不是训练吗?
  想到自己刚刚的无意之举可能会影响到喻文州之后的去留,他赶忙回头朝魏琛大声嚷嚷着:"喂魏老大,我刚才撞了他一下,不然他不会死那么快的!"
  魏琛慢慢荡过来,在喻文州的电脑前坐下.
  大致看了一下记录的视频,魏琛脸上没什么表情.黄少天心里都暗自帮喻文州捏了一把汗.
  "嗯,虽然手速和上次比较没有多大提高,但是多了战略性的攻击和走位,让你多活了一会儿."
  "不过喻文州,我问你个事啊."
  魏琛话锋一转,收起了他平日里散漫的模样.
  "做一名职业选手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手速,经验,意识,缺一不可.喂黄少天你不听就赶紧滚,别在这儿扭来扭去的!啊我说到哪了?啊对,所以说,你也看见了,你有手速缺陷,并且是训练无法弥补的.按你现在成绩,想正式加入蓝雨,刚刚及格.但还是那句话,你的手速,自己决定一下吧."
  "啊不用了吧,"喻文州笑了一下,"我要加入蓝雨."
                                    to be continued

千万不要觉得说:啊这只绵花好高产啊… 因为只是这几天orz.然后我就要和office说再见了.最多半年,寒假肯定会更.所以,还请不要觉得:啊这只绵花坑文了…我不坑文的!啊这么重要的事情我似乎应该放在片头?      

评论

热度(13)

©北倾为夏 | Powered by LOFTER